作者meitzi (我家的马尔济斯)
看板allergy
标题Re: [发问] 嘴唇肿肿
时间Sun Aug 2 00:58:25 2009
看医生的话医生应会开类固醇药膏
这种要膏虽然擦2~3次症状就会减轻
但当街触到过敏原时症状还是会复发
所以我的做法是少吃刺激性东西
万一过敏发作也千万别去抓它
也别把硬皮撕掉,
约3~4天症状自然就会改善喔
※ 引述《octobery (阿十)》之铭言:
: 不知道是因为火气大还是什麽
: 昨天下午就突然肿起来硬硬的
: 嘴唇下缘的地方
: 以前也有好几次经验是在嘴唇上缘
: 爬了文看到擦曼秀雷敦 可是都擦了一天都还没好
: 因为有时候会很痒 就会想去抓它
: 抓了就会很痛
: 我该去看医生嘛?
: 好难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193.180
1F:推 octobery:看来我真得需要看个医生了解情况了! 感谢 08/02 03:08
2F:推 phoebus11:在药局买过一罐 "元克隆" 口内膏 还蛮有效的 08/03 03:57
3F:→ phoebus11:10gm好像买一百多 08/03 03:57
4F:推 octobery:喔喔!!!! 太好了 08/03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