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ctobery (阿十)
看板allergy
標題[發問] 嘴唇腫腫
時間Sat Aug 1 11:42:09 2009
不知道是因為火氣大還是什麼
昨天下午就突然腫起來硬硬的
嘴唇下緣的地方
以前也有好幾次經驗是在嘴唇上緣
爬了文看到擦曼秀雷敦 可是都擦了一天都還沒好
因為有時候會很癢 就會想去抓它
抓了就會很痛
我該去看醫生嘛?
好難受...
--
Mr. Octobery
http://octobery.pixnet.ne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54.76
1F:→ octobery:另外有人說是 溼疹 有人說是什麼疹的 到底是哪一種呢? 08/01 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