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ctobery (阿十)
看板allergy
标题[发问] 嘴唇肿肿
时间Sat Aug 1 11:42:09 2009
不知道是因为火气大还是什麽
昨天下午就突然肿起来硬硬的
嘴唇下缘的地方
以前也有好几次经验是在嘴唇上缘
爬了文看到擦曼秀雷敦 可是都擦了一天都还没好
因为有时候会很痒 就会想去抓它
抓了就会很痛
我该去看医生嘛?
好难受...
--
Mr. Octobery
http://octobery.pixnet.ne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1.54.76
1F:→ octobery:另外有人说是 湿疹 有人说是什麽疹的 到底是哪一种呢? 08/01 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