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rkbb (黯然消魂)
看板allergy
標題[發問]喉嚨癢~~
時間Sat Aug 1 09:02:26 2009
今天5月多開始 一直覺的喉嚨癢 感冒症狀
但是去檢查之後 醫生說 其實我這個是氣喘的症狀
就是常常喉嚨縮起來 就會造成 喉嚨癢 有痰 咳嗽
所以告知我請不要把症狀都當成感冒
但是有時候可能是真的感冒 所以
我想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到底氣喘所引發的症狀 跟感冒的症狀
可以怎麼分呢???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2.41
1F:推 ctlwmmax:氣喘的主要症狀有呼吸困難...感冒應該還不至呼吸困難吧 08/01 10:48
2F:→ yorkbb:吸不到空氣只是氣喘嚴重的現象 不嚴重時就是會有癢的感覺~ 08/01 17:08
3F:推 gieoly:我是被診斷什麼喉嚨歇斯底里症... 08/02 13:23
4F:→ gieoly:氣喘在吸氣時整個胸腔都有聲音 08/02 13:23
5F:→ jerryming:HI 我覺得最好的辦法還是要改善體質~不然真的氣喘的話 08/03 10:03
6F:→ jerryming:那會很痛苦的 因為我國中同學就有氣喘 我還看過他發病~ 08/03 10:03
7F:→ jerryming:超可怕的> < 不過透過營養早餐的方式可以幫助你改善這 08/03 10:04
8F:→ jerryming:樣的問題唷我就是改善了鼻子過敏還有痘痘的問題呢^^ 想 08/03 10:04
9F:→ jerryming:說來這邊跟你分享 或許你也可以使用這樣的營養早餐喔 08/03 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