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rkbb (黯然消魂)
看板allergy
标题[发问]喉咙痒~~
时间Sat Aug 1 09:02:26 2009
今天5月多开始 一直觉的喉咙痒 感冒症状
但是去检查之後 医生说 其实我这个是气喘的症状
就是常常喉咙缩起来 就会造成 喉咙痒 有痰 咳嗽
所以告知我请不要把症状都当成感冒
但是有时候可能是真的感冒 所以
我想请问一下各位大大
到底气喘所引发的症状 跟感冒的症状
可以怎麽分呢???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5.12.41
1F:推 ctlwmmax:气喘的主要症状有呼吸困难...感冒应该还不至呼吸困难吧 08/01 10:48
2F:→ yorkbb:吸不到空气只是气喘严重的现象 不严重时就是会有痒的感觉~ 08/01 17:08
3F:推 gieoly:我是被诊断什麽喉咙歇斯底里症... 08/02 13:23
4F:→ gieoly:气喘在吸气时整个胸腔都有声音 08/02 13:23
5F:→ jerryming:HI 我觉得最好的办法还是要改善体质~不然真的气喘的话 08/03 10:03
6F:→ jerryming:那会很痛苦的 因为我国中同学就有气喘 我还看过他发病~ 08/03 10:03
7F:→ jerryming:超可怕的> < 不过透过营养早餐的方式可以帮助你改善这 08/03 10:04
8F:→ jerryming:样的问题唷我就是改善了鼻子过敏还有痘痘的问题呢^^ 想 08/03 10:04
9F:→ jerryming:说来这边跟你分享 或许你也可以使用这样的营养早餐喔 08/03 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