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F0424 (say I can)
看板allergy
標題[發問] 異位性皮膚炎
時間Thu Jul 30 00:06:03 2009
我本身是 極度過敏的藝位性皮膚炎患者
找了很多也試了很多方法
希望能夠讓皮膚穩定下來
不要一直過敏
最近
真的很不想擦像凱膚美得那種 類固醇藥膏
因為擦了真的很討厭 皮膚都會變薄 萎縮
最近聽說 Burt's bee的神奇紫草霜
對於 異位性皮膚炎有一定的幫助
請問板上的大家
有人用過嗎?
或是有類似的經驗可以分享嗎??
謝謝了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171.167
1F:推 angelcehugo:你可以找某個牌子的乳液擦看看,是精油類乳液 08/01 07:01
2F:→ angelcehugo:是一個化工分析師媽媽為她的異位性小孩調配的 08/01 07:01
3F:推 tinkatinka:我只用來止癢而已 我的蕁麻疹症狀還是在 08/04 14:35
4F:推 welcomenini:其實阿~~當皮膚真的在過敏的時候還是要擦藥把他壓下來 08/20 16:57
5F:→ welcomenini:平常就是要多保養跟狂擦乳液~我從小也是異位性皮膚現 08/20 16:58
6F:→ welcomenini:現在還外加酒糟性皮膚~~我是覺得這些東西多少都可能有 08/20 16:59
7F:→ welcomenini:可能有些用處~~但不大~~我是覺得你就擦AVEENO或 08/20 17:00
8F:→ welcomenini:CETAPHIL 大罐圓圓那種~~你要是癢的話就去買斯美藥膏 08/20 17:01
9F:→ welcomenini:它會鎮定~~不然就是你把你的藥跟乳液混合這擦~畢竟藥 08/20 17:02
10F:→ welcomenini:跟乳液在一起多少會被希釋掉~~加油唷~~我也是個過敏兒 08/20 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