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F0424 (say I can)
看板allergy
标题[发问] 异位性皮肤炎
时间Thu Jul 30 00:06:03 2009
我本身是 极度过敏的艺位性皮肤炎患者
找了很多也试了很多方法
希望能够让皮肤稳定下来
不要一直过敏
最近
真的很不想擦像凯肤美得那种 类固醇药膏
因为擦了真的很讨厌 皮肤都会变薄 萎缩
最近听说 Burt's bee的神奇紫草霜
对於 异位性皮肤炎有一定的帮助
请问板上的大家
有人用过吗?
或是有类似的经验可以分享吗??
谢谢了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6.171.167
1F:推 angelcehugo:你可以找某个牌子的乳液擦看看,是精油类乳液 08/01 07:01
2F:→ angelcehugo:是一个化工分析师妈妈为她的异位性小孩调配的 08/01 07:01
3F:推 tinkatinka:我只用来止痒而已 我的荨麻疹症状还是在 08/04 14:35
4F:推 welcomenini:其实阿~~当皮肤真的在过敏的时候还是要擦药把他压下来 08/20 16:57
5F:→ welcomenini:平常就是要多保养跟狂擦乳液~我从小也是异位性皮肤现 08/20 16:58
6F:→ welcomenini:现在还外加酒糟性皮肤~~我是觉得这些东西多少都可能有 08/20 16:59
7F:→ welcomenini:可能有些用处~~但不大~~我是觉得你就擦AVEENO或 08/20 17:00
8F:→ welcomenini:CETAPHIL 大罐圆圆那种~~你要是痒的话就去买斯美药膏 08/20 17:01
9F:→ welcomenini:它会镇定~~不然就是你把你的药跟乳液混合这擦~毕竟药 08/20 17:02
10F:→ welcomenini:跟乳液在一起多少会被希释掉~~加油唷~~我也是个过敏儿 08/20 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