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ney721211 (想快點考上)
看板allergy
標題[發問] 蕁麻診一直退不了..
時間Wed Jul 29 20:14:28 2009
一個月以前從耳朵裡開始癢起
大約一個星期後~換頭皮還有脖子
一開始是一個小紅點跟蚊子叮一樣~後來就開始擴大
去給皮膚診所看了兩次後~診斷是過敏 但怎麼吃藥就是不會好
從發作到全部退完要一個星期
但是不是一個星期就全好了~另一邊又開始長出新的
就這樣我已經去長庚看了兩次醫生 也做過血液抽檢
醫生本來是懷疑是否為自體免疫系統出問題~所以做了肝膽、過敏還有
免液系統的檢查
除了過敏指數為279醫生說超出標準很多
其它都正常~所以診斷為慢性蕁麻診~開了類固醇~驅異樂..等等
可是不明白的是為什麼除了打了兩隻強力類固醇有壓制養的感覺
其它的藥對我來說一點幫助也沒有
我想要請問一下大家蕁麻診到底都多久退完呢?
是不是吃完藥就消完了才再長~又或者跟我一樣呢?
其實到底是不是過敏我自己也不知道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m0022&book=9
這邊是我的照片~
不過拍的照片已經是第三天了~從長到現在是第三天~>"<還不消
痲煩各位大大幫我鑑定一下吧!
--
平凡是一種幸福~
願能夠幸福一輩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63.247
1F:推 jerryming:Hi 您好 我朋友也是蕁麻疹 但是她透過營養之後 現在幾乎 07/29 22:39
2F:→ jerryming:都沒有再出現蕁麻疹的現象了呢!或許您可以了解一下~說不 07/29 22:40
3F:→ jerryming:定對您會有幫助唷^^ 我是誠心想幫祝您的喔^^ 07/29 22:41
4F:推 echoliang:我快一個月才好....跟你照片特徵一樣 07/29 23:10
5F:→ gieoly:我是半年到現在還沒全退 每晚輕微發作 但已經好很多了 07/30 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