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ney721211 (想快点考上)
看板allergy
标题[发问] 荨麻诊一直退不了..
时间Wed Jul 29 20:14:28 2009
一个月以前从耳朵里开始痒起
大约一个星期後~换头皮还有脖子
一开始是一个小红点跟蚊子叮一样~後来就开始扩大
去给皮肤诊所看了两次後~诊断是过敏 但怎麽吃药就是不会好
从发作到全部退完要一个星期
但是不是一个星期就全好了~另一边又开始长出新的
就这样我已经去长庚看了两次医生 也做过血液抽检
医生本来是怀疑是否为自体免疫系统出问题~所以做了肝胆、过敏还有
免液系统的检查
除了过敏指数为279医生说超出标准很多
其它都正常~所以诊断为慢性荨麻诊~开了类固醇~驱异乐..等等
可是不明白的是为什麽除了打了两只强力类固醇有压制养的感觉
其它的药对我来说一点帮助也没有
我想要请问一下大家荨麻诊到底都多久退完呢?
是不是吃完药就消完了才再长~又或者跟我一样呢?
其实到底是不是过敏我自己也不知道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m0022&book=9
这边是我的照片~
不过拍的照片已经是第三天了~从长到现在是第三天~>"<还不消
麻烦各位大大帮我监定一下吧!
--
平凡是一种幸福~
愿能够幸福一辈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5.82.63.247
1F:推 jerryming:Hi 您好 我朋友也是荨麻疹 但是她透过营养之後 现在几乎 07/29 22:39
2F:→ jerryming:都没有再出现荨麻疹的现象了呢!或许您可以了解一下~说不 07/29 22:40
3F:→ jerryming:定对您会有帮助唷^^ 我是诚心想帮祝您的喔^^ 07/29 22:41
4F:推 echoliang:我快一个月才好....跟你照片特徵一样 07/29 23:10
5F:→ gieoly:我是半年到现在还没全退 每晚轻微发作 但已经好很多了 07/30 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