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22950580 (桷)
看板allergy
標題[發問] 蕁麻疹
時間Wed Jul 29 08:35:41 2009
小時候有兩次過敏
第一次是吃蚵仔全身過敏,第二次是吃了蛤蜊
之後再吃蛤蜊就沒事...
上大學後有天坐在宿舍電腦前面就突然蕁麻疹,那時候還不知道是蕁麻疹
也不會常常出現(大概1~2個禮拜發作)
可是到暑假後發現發作越來越頻繁面積也越來越大片
睡覺~坐在電腦前面~甚至連試穿衣服也會發作 囧 (有天沒吃東西也長,很無奈--
去檢測他說對灰塵+黴菌,還有花草牛奶...
但還是沒辦法改善呀
很癢又很醜
還找不出過敏原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159.91
1F:推 angel100453:原PO加油...我之前也常常這樣!不過我現在已經不會了 07/29 11:15
2F:→ angel100453:我也沒有治療...就隨著時間過去... 07/29 11:15
3F:→ maggiekiki:哎~我是隨著時間過來~越來越糟...= = 這樣的癢不知道 07/29 15:11
4F:→ maggiekiki:我還能怎麼做~藥一直擦無時無刻都在癢...救命阿~ 07/29 15:12
5F:推 rtsai928:我是偶發性發作一次 原因不明.... 08/01 10:34
6F:→ s22950580:嗯..我跑去喝LP33 XD還是有小長不過沒那麼誇張,試驗中 08/03 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