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22950580 (桷)
看板allergy
标题[发问] 荨麻疹
时间Wed Jul 29 08:35:41 2009
小时候有两次过敏
第一次是吃蚵仔全身过敏,第二次是吃了蛤蜊
之後再吃蛤蜊就没事...
上大学後有天坐在宿舍电脑前面就突然荨麻疹,那时候还不知道是荨麻疹
也不会常常出现(大概1~2个礼拜发作)
可是到暑假後发现发作越来越频繁面积也越来越大片
睡觉~坐在电脑前面~甚至连试穿衣服也会发作 囧 (有天没吃东西也长,很无奈--
去检测他说对灰尘+霉菌,还有花草牛奶...
但还是没办法改善呀
很痒又很丑
还找不出过敏原Q^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3.159.91
1F:推 angel100453:原PO加油...我之前也常常这样!不过我现在已经不会了 07/29 11:15
2F:→ angel100453:我也没有治疗...就随着时间过去... 07/29 11:15
3F:→ maggiekiki:哎~我是随着时间过来~越来越糟...= = 这样的痒不知道 07/29 15:11
4F:→ maggiekiki:我还能怎麽做~药一直擦无时无刻都在痒...救命阿~ 07/29 15:12
5F:推 rtsai928:我是偶发性发作一次 原因不明.... 08/01 10:34
6F:→ s22950580:嗯..我跑去喝LP33 XD还是有小长不过没那麽夸张,试验中 08/03 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