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man815 (無所事事的人)
看板allergy
標題[發問] 頭皮癢
時間Mon Jul 27 12:37:14 2009
天氣一潮濕悶熱
我頭皮就會莫名其妙的癢
會長出一顆顆紅色的小東西
大概就4.5顆
已經有一陣子了
平時不會癢 只有悶熱 才會冒出來
實在是很難敖
看皮膚科 也不跟我說 這是什麼病
也治不太好
有板友知道這是什麼病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57.98
1F:推 Acutie:毛囊炎? 我也會 還很痛 洗頭時用指腹把頭皮搓乾淨跟去角質 07/27 13:23
2F:→ Acutie:美體小舖茶樹洗髮精或花王薄荷洗髮精或Avalon茶樹洗髮精 07/27 13:33
3F:→ kkman815:請問用這些洗髮精洗 狀況會比較好嗎? 07/27 14:41
4F:→ kkman815:如果有用的話..等等我去買來試試 07/27 14:42
5F:推 anglee:洗髮精對我沒用! 最後是吃抗生素兩週到三週才治好的! 07/30 00:33
6F:→ anglee:忘了說我是毛囊炎有五年以上歷史 07/30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