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man815 (无所事事的人)
看板allergy
标题[发问] 头皮痒
时间Mon Jul 27 12:37:14 2009
天气一潮湿闷热
我头皮就会莫名其妙的痒
会长出一颗颗红色的小东西
大概就4.5颗
已经有一阵子了
平时不会痒 只有闷热 才会冒出来
实在是很难敖
看皮肤科 也不跟我说 这是什麽病
也治不太好
有板友知道这是什麽病的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2.57.98
1F:推 Acutie:毛囊炎? 我也会 还很痛 洗头时用指腹把头皮搓乾净跟去角质 07/27 13:23
2F:→ Acutie:美体小舖茶树洗发精或花王薄荷洗发精或Avalon茶树洗发精 07/27 13:33
3F:→ kkman815:请问用这些洗发精洗 状况会比较好吗? 07/27 14:41
4F:→ kkman815:如果有用的话..等等我去买来试试 07/27 14:42
5F:推 anglee:洗发精对我没用! 最後是吃抗生素两周到三周才治好的! 07/30 00:33
6F:→ anglee:忘了说我是毛囊炎有五年以上历史 07/30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