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plesno10 (10號釘書針)
看板allergy
標題[發問] 蕁麻疹只有睡覺的時候癢是為什麼?
時間Mon Jul 27 11:04:04 2009
我的蕁麻疹只有睡覺的時候會癢,
到底是為什麼?
排除被單塵蹣的原因,
白天不管運動流汗或者打掃接觸灰塵都不會癢,
但是晚上睡覺,環境再怎樣淨空還是會癢,
而且晚上比較涼爽,甚至還開冷氣,
為什麼晚上反而會癢呢?
有沒有有經驗的人可以解釋一下原因?
難道是睡覺的時候身體的什麼免疫機能也跟著休息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41.50
1F:→ gieoly:我24小時都癢~不過只有睡覺會把自己抓到流血~ 07/27 14:09
2F:推 yenwen31:我也是~其他時間也會癢~但晚上睡覺最嚴重~我去抽血檢查 07/27 22:31
3F:→ yenwen31:醫生說我因該不太會過敏~問我會不會是因為壓力 07/27 22:32
4F:→ yenwen31:我原本想說會不會是被單有塵蹣~但是換了被單還是一樣 07/27 22:34
5F:→ yenwen31:一直找不到蕁麻疹的原因~我快被煩死了 07/27 22:35
6F:→ yenwen31:我現在晚上睡前都必須吃一顆抗組織胺的藥~才能好好睡 07/27 22:36
7F:→ yenwen31:爾且我的蕁麻疹~是兩個月前才開始的~以前都沒這樣過 07/27 22:37
8F:→ yenwen31:有沒有方法可以讓蕁麻疹遠離我~~ 07/27 22:38
※ 編輯: staplesno10 來自: 218.167.40.226 (07/28 11:48)
9F:推 vicki37:我問過醫生說因為晚上後身體自已產生的類固醇減少了…所以 07/28 23:23
10F:→ vicki37:就會壓不下來,相對的就會癢的比較厲害…(說法之一吧!!) 07/28 23:24
11F:→ j51028:用水蒸式殺蟲劑 殺塵璊非常有效!對塵璊過敏破表 07/30 00:10
12F:→ anglee:我以前都是八點癢,最近變成晚上兩三點癢>< 07/30 00:34
感謝vicki的解釋
※ 編輯: staplesno10 來自: 218.167.42.168 (08/08 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