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plesno10 (10号钉书针)
看板allergy
标题[发问] 荨麻疹只有睡觉的时候痒是为什麽?
时间Mon Jul 27 11:04:04 2009
我的荨麻疹只有睡觉的时候会痒,
到底是为什麽?
排除被单尘蹒的原因,
白天不管运动流汗或者打扫接触灰尘都不会痒,
但是晚上睡觉,环境再怎样净空还是会痒,
而且晚上比较凉爽,甚至还开冷气,
为什麽晚上反而会痒呢?
有没有有经验的人可以解释一下原因?
难道是睡觉的时候身体的什麽免疫机能也跟着休息了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41.50
1F:→ gieoly:我24小时都痒~不过只有睡觉会把自己抓到流血~ 07/27 14:09
2F:推 yenwen31:我也是~其他时间也会痒~但晚上睡觉最严重~我去抽血检查 07/27 22:31
3F:→ yenwen31:医生说我因该不太会过敏~问我会不会是因为压力 07/27 22:32
4F:→ yenwen31:我原本想说会不会是被单有尘蹒~但是换了被单还是一样 07/27 22:34
5F:→ yenwen31:一直找不到荨麻疹的原因~我快被烦死了 07/27 22:35
6F:→ yenwen31:我现在晚上睡前都必须吃一颗抗组织胺的药~才能好好睡 07/27 22:36
7F:→ yenwen31:尔且我的荨麻疹~是两个月前才开始的~以前都没这样过 07/27 22:37
8F:→ yenwen31:有没有方法可以让荨麻疹远离我~~ 07/27 22:38
※ 编辑: staplesno10 来自: 218.167.40.226 (07/28 11:48)
9F:推 vicki37:我问过医生说因为晚上後身体自已产生的类固醇减少了…所以 07/28 23:23
10F:→ vicki37:就会压不下来,相对的就会痒的比较厉害…(说法之一吧!!) 07/28 23:24
11F:→ j51028:用水蒸式杀虫剂 杀尘璊非常有效!对尘璊过敏破表 07/30 00:10
12F:→ anglee:我以前都是八点痒,最近变成晚上两三点痒>< 07/30 00:34
感谢vicki的解释
※ 编辑: staplesno10 来自: 218.167.42.168 (08/08 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