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m0518mm (霜霜霜霜霜...)
看板allergy
標題[發問] 台北的皮膚科
時間Sun Jul 19 21:11:14 2009
小妹一直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困擾
這二天又發作了
(其實一直都有~只是都忍著不去抓~XD)
目前雙手部份過敏越來越嚴重~
其實大腿跟肚子也都有啦~~~(哭)
之前都是在長庚看~
但總是看不到三分鐘就結束...然後大醫院掛號費又貴貴T.T
想說有沒有人可以推薦台北地區的皮膚科(診所就可以了)
打算明天要先來看醫生...不然我都會一直不自覺的抓抓...(哭哭)
PS:師大那邊有個很有名的黃XX~我去看過~
還是我看過所有皮膚科裡面最沒用的~冏...
--
▂▃▂ . * ﹡ . ╮ . ─┬─ *
. ◢((()))◣ 我是 ──┼── ╭─┼─╮
● ●︽ * . │ = │ =
● ︶"● ﹡ * ╭╯╲ ﹡ ┼ ╭╮ .
﹡ "╰
霜\
◣ . . ╭╯ ╲ |├ ==
\/
◤ http://www.wretch.cc/blog/ioumayday rakura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3.185
1F:推 a1fred:真的耶~~黃XX是我看過最沒用的... 07/22 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