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m0518mm (霜霜霜霜霜...)
看板allergy
标题[发问] 台北的皮肤科
时间Sun Jul 19 21:11:14 2009
小妹一直有异位性皮肤炎的困扰
这二天又发作了
(其实一直都有~只是都忍着不去抓~XD)
目前双手部份过敏越来越严重~
其实大腿跟肚子也都有啦~~~(哭)
之前都是在长庚看~
但总是看不到三分钟就结束...然後大医院挂号费又贵贵T.T
想说有没有人可以推荐台北地区的皮肤科(诊所就可以了)
打算明天要先来看医生...不然我都会一直不自觉的抓抓...(哭哭)
PS:师大那边有个很有名的黄XX~我去看过~
还是我看过所有皮肤科里面最没用的~冏...
--
▂▃▂ . * ﹡ . ╮ . ─┬─ *
. ◢((()))◣ 我是 ──┼── ╭─┼─╮
● ●︽ * . │ = │ =
● ︶"● ﹡ * ╭╯╲ ﹡ ┼ ╭╮ .
﹡ "╰
霜\
◣ . . ╭╯ ╲ |├ ==
\/
◤ http://www.wretch.cc/blog/ioumayday rakura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2.3.185
1F:推 a1fred:真的耶~~黄XX是我看过最没用的... 07/22 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