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miwawa (米娃)
看板allergy
標題[心情] 對陽光過敏 殺了我吧!!!
時間Fri Jul 17 19:30:45 2009
我出國交換學生一年(陽光過於熱情的國家)
結果帶回了讓我痛不欲生的過敏反應
就是!!!
陽光接觸的皮膚 過敏併發時會超級無敵癢 (手臂最嚴重 脖子也會)
最近台北陽光刺人
我即使有擦防曬油
回家還是癢到不行
都被我抓到皮膚毛孔受傷破皮 (半夜熟睡的時候最無法控制 醒來才看到手臂都紅腫)
像烤紅的雞皮疙瘩
超難過的
晚上要去看黃禎憲
不知道會不會得救
我好絕望阿~~~~~~~~~~~~~~~~~~~~~~~~~~~~~~~~~~~~~~~~~~~~~~~~~
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34.223
※ 編輯: mimiwawa 來自: 140.122.34.223 (07/17 19:32)
※ 編輯: mimiwawa 來自: 140.122.34.223 (07/17 19:32)
※ 編輯: mimiwawa 來自: 140.122.34.223 (07/17 19:34)
1F:推 ctlwmmax:是蕁麻疹嗎? 07/17 21:43
2F:→ icejustsea:我媽也是過量接觸會過敏,只能跑皮膚科拿藥膏擦= =||| 07/17 23:50
3F:推 ranyea:包起來!!我都戴大帽子大口罩穿長袖 07/18 00:03
4F:→ ranyea:但是如果會對汗過敏那就...我有時這樣會長濕疹 07/18 00:07
5F:→ mimiwawa:黃禎憲說是光過敏 叫我穿長袖 不要日曬 給我三管藥膏 07/18 00:09
6F:→ mimiwawa:BENISON CREAM 07/18 00:09
7F:推 ranyea:我是臉和脖子較嚴重 07/18 00:38
8F:推 doublegina:小心包過頭會濕疹或中暑....小的我上週就這樣.. 07/18 00:39
9F:→ doublegina:記得要補充水分呀!!! 07/18 00:40
10F:推 ranyea:只能說兩害相權取其輕= = 07/18 00:43
11F:推 moxv:看到標題是[分享]還以為有偏方可救 結果是求救文 我也很絕望 07/18 04:28
12F:推 penny0826:日光性皮膚炎~只能不曬太陽避免..... 07/22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