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miwawa (米娃)
看板allergy
标题[心情] 对阳光过敏 杀了我吧!!!
时间Fri Jul 17 19:30:45 2009
我出国交换学生一年(阳光过於热情的国家)
结果带回了让我痛不欲生的过敏反应
就是!!!
阳光接触的皮肤 过敏并发时会超级无敌痒 (手臂最严重 脖子也会)
最近台北阳光刺人
我即使有擦防晒油
回家还是痒到不行
都被我抓到皮肤毛孔受伤破皮 (半夜熟睡的时候最无法控制 醒来才看到手臂都红肿)
像烤红的鸡皮疙瘩
超难过的
晚上要去看黄祯宪
不知道会不会得救
我好绝望阿~~~~~~~~~~~~~~~~~~~~~~~~~~~~~~~~~~~~~~~~~~~~~~~~~
T^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2.34.223
※ 编辑: mimiwawa 来自: 140.122.34.223 (07/17 19:32)
※ 编辑: mimiwawa 来自: 140.122.34.223 (07/17 19:32)
※ 编辑: mimiwawa 来自: 140.122.34.223 (07/17 19:34)
1F:推 ctlwmmax:是荨麻疹吗? 07/17 21:43
2F:→ icejustsea:我妈也是过量接触会过敏,只能跑皮肤科拿药膏擦= =||| 07/17 23:50
3F:推 ranyea:包起来!!我都戴大帽子大口罩穿长袖 07/18 00:03
4F:→ ranyea:但是如果会对汗过敏那就...我有时这样会长湿疹 07/18 00:07
5F:→ mimiwawa:黄祯宪说是光过敏 叫我穿长袖 不要日晒 给我三管药膏 07/18 00:09
6F:→ mimiwawa:BENISON CREAM 07/18 00:09
7F:推 ranyea:我是脸和脖子较严重 07/18 00:38
8F:推 doublegina:小心包过头会湿疹或中暑....小的我上周就这样.. 07/18 00:39
9F:→ doublegina:记得要补充水分呀!!! 07/18 00:40
10F:推 ranyea:只能说两害相权取其轻= = 07/18 00:43
11F:推 moxv:看到标题是[分享]还以为有偏方可救 结果是求救文 我也很绝望 07/18 04:28
12F:推 penny0826:日光性皮肤炎~只能不晒太阳避免..... 07/22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