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LCTaiwan (永不缺錢俱樂部)
看板allergy
標題Re: [發問] 對貼布過敏怎麼辦?
時間Fri Jul 17 13:40:43 2009
※ 引述《aipado (aipado)》之銘言:
: 以前都沒有正視這個問題
: 最早發現有過敏問題是在國中某次打球扭到腳
: 中醫師開給我貼布 可是我貼了以後就會非常明顯地紅腫發癢
: 可是下個月就要入伍了
: 假如當兵長官也不會管你痠痛照樣操
: 這樣一來我不是就被操死...
: 請問各位有跟我一樣的體質嗎?有什麼不太會過敏的替代藥物呢?
通常都是悶太久的關係,如果去當兵的話,應該可以在就寢前再貼,隔天出操前再
提前拿下來,這樣子你應該就不會過敏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32.77.75
1F:推 aipado:我是只要貼一下也會過敏... 07/17 14:20
2F:推 ranyea:貼兩個小時就好 07/18 00:05
3F:→ aipado:好...我試試看 07/18 14:59
4F:→ aipado:感謝回答的各位 07/18 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