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LCTaiwan (永不缺钱俱乐部)
看板allergy
标题Re: [发问] 对贴布过敏怎麽办?
时间Fri Jul 17 13:40:43 2009
※ 引述《aipado (aipado)》之铭言:
: 以前都没有正视这个问题
: 最早发现有过敏问题是在国中某次打球扭到脚
: 中医师开给我贴布 可是我贴了以後就会非常明显地红肿发痒
: 可是下个月就要入伍了
: 假如当兵长官也不会管你酸痛照样操
: 这样一来我不是就被操死...
: 请问各位有跟我一样的体质吗?有什麽不太会过敏的替代药物呢?
通常都是闷太久的关系,如果去当兵的话,应该可以在就寝前再贴,隔天出操前再
提前拿下来,这样子你应该就不会过敏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32.77.75
1F:推 aipado:我是只要贴一下也会过敏... 07/17 14:20
2F:推 ranyea:贴两个小时就好 07/18 00:05
3F:→ aipado:好...我试试看 07/18 14:59
4F:→ aipado:感谢回答的各位 07/18 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