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pado (aipado)
看板allergy
標題[發問] 對貼布過敏怎麼辦?
時間Fri Jul 17 12:13:36 2009
以前都沒有正視這個問題
最早發現有過敏問題是在國中某次打球扭到腳
中醫師開給我貼布 可是我貼了以後就會非常明顯地紅腫發癢
可是下個月就要入伍了
假如當兵長官也不會管你痠痛照樣操
這樣一來我不是就被操死...
請問各位有跟我一樣的體質嗎?有什麼不太會過敏的替代藥物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70.142
1F:推 ireneiswawa:可以用擦或噴的藥劑阿~~不要用貼布就好了~~ 07/17 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