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pado (aipado)
看板allergy
标题[发问] 对贴布过敏怎麽办?
时间Fri Jul 17 12:13:36 2009
以前都没有正视这个问题
最早发现有过敏问题是在国中某次打球扭到脚
中医师开给我贴布 可是我贴了以後就会非常明显地红肿发痒
可是下个月就要入伍了
假如当兵长官也不会管你酸痛照样操
这样一来我不是就被操死...
请问各位有跟我一样的体质吗?有什麽不太会过敏的替代药物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1.170.142
1F:推 ireneiswawa:可以用擦或喷的药剂阿~~不要用贴布就好了~~ 07/17 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