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d72388 ()
看板allergy
標題[發問] 被蚊子叮之後的慘況,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時間Thu Jul 16 00:08:25 2009
從小皮膚就很差,蚊子又特愛我,所以小時候雙腳幾乎都是紅豆冰。
可是最近這兩年,我只要被蚊子一叮,每一個包,幾乎都可以腫的像拳頭一樣大。
我發現的時候都傻眼了,因為整隻手超像甜不辣的,只不過不能吃罷了 XD
因為這個原因,我也有看過皮膚科醫生,醫生也只說你就是對蚊子會產生過敏,
他對於這種情況也只能給我藥擦。(超想哭的)
但是皮膚會過敏跟紅腫就算了,至少還會消腫之類的,
但我的的紅腫是過了八九天後會消下去,變成一元硬幣大小的紅腫,
過沒多久慢慢變暗,或是會出現傷口,最後就形成了一個個的疤,
重點是疤對於我的皮膚是很難消去的,
因此我的腳上就像是無數個疤所構成的。
唉.....所以想問一下板上的鄉民們,有沒有人跟我遇到同樣的情況的???
或是有鄉民想提出甚麼建議的,隨時都歡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72.205
1F:→ unei:我也是,只好盡量避免被蚊子叮不然就是直接擦有類固醇的藥膏 07/16 15:44
2F:→ unei:我也會留疤有時候像是淤青,真的沒辦法耶>"< 07/16 15:45
3F:→ lyn16161616: 我會!!! 11/30 00:04
4F:→ lyn16161616:一開始只是被蚊子叮到的白色腫包,約莫一天會消掉 11/30 00:04
5F:→ lyn16161616:消掉再過一天...會變成紅紅的過敏腫包 11/30 00:05
6F:→ lyn16161616:超超超超超癢的,癢到欲哭無淚 11/30 00:05
7F:→ lyn16161616:而且不管有沒有去抓他...紅疤都留超久的 11/30 00:05
8F:推 sentin:我也是..每次很癢又很腫都好想哭 11/22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