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d72388 ()
看板allergy
标题[发问] 被蚊子叮之後的惨况,有没有人跟我一样?
时间Thu Jul 16 00:08:25 2009
从小皮肤就很差,蚊子又特爱我,所以小时候双脚几乎都是红豆冰。
可是最近这两年,我只要被蚊子一叮,每一个包,几乎都可以肿的像拳头一样大。
我发现的时候都傻眼了,因为整只手超像甜不辣的,只不过不能吃罢了 XD
因为这个原因,我也有看过皮肤科医生,医生也只说你就是对蚊子会产生过敏,
他对於这种情况也只能给我药擦。(超想哭的)
但是皮肤会过敏跟红肿就算了,至少还会消肿之类的,
但我的的红肿是过了八九天後会消下去,变成一元硬币大小的红肿,
过没多久慢慢变暗,或是会出现伤口,最後就形成了一个个的疤,
重点是疤对於我的皮肤是很难消去的,
因此我的脚上就像是无数个疤所构成的。
唉.....所以想问一下板上的乡民们,有没有人跟我遇到同样的情况的???
或是有乡民想提出甚麽建议的,随时都欢迎,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4.72.205
1F:→ unei:我也是,只好尽量避免被蚊子叮不然就是直接擦有类固醇的药膏 07/16 15:44
2F:→ unei:我也会留疤有时候像是淤青,真的没办法耶>"< 07/16 15:45
3F:→ lyn16161616: 我会!!! 11/30 00:04
4F:→ lyn16161616:一开始只是被蚊子叮到的白色肿包,约莫一天会消掉 11/30 00:04
5F:→ lyn16161616:消掉再过一天...会变成红红的过敏肿包 11/30 00:05
6F:→ lyn16161616:超超超超超痒的,痒到欲哭无泪 11/30 00:05
7F:→ lyn16161616:而且不管有没有去抓他...红疤都留超久的 11/30 00:05
8F:推 sentin:我也是..每次很痒又很肿都好想哭 11/22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