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o4 (懶懶蟲)
看板allergy
標題[閒聊] 有人吃芋頭梗也會過敏的嗎?
時間Mon Jul 13 09:14:11 2009
最近我發現我吃芋頭梗時 喉嚨跟舌頭都會痛痛的-_-
不知道是芋頭還是他的梗的關係,反正那道菜我吃了幾口就受不了不能吃了
也許我一直都不能吃,可能小時候未注意
有人也這樣子嗎?
--
存活10分鐘的巧克力餅乾屋的遺照-_-
http://zo4.blog82.fc2.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3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