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o4 (懒懒虫)
看板allergy
标题[闲聊] 有人吃芋头梗也会过敏的吗?
时间Mon Jul 13 09:14:11 2009
最近我发现我吃芋头梗时 喉咙跟舌头都会痛痛的-_-
不知道是芋头还是他的梗的关系,反正那道菜我吃了几口就受不了不能吃了
也许我一直都不能吃,可能小时候未注意
有人也这样子吗?
--
存活10分钟的巧克力饼乾屋的遗照-_-
http://zo4.blog82.fc2.co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3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