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llyhhh (叮噹)
看板allergy
標題[發問] 我過敏的好嚴重喔
時間Tue Jul 7 23:04:52 2009
我從小就會皮膚過敏,常常發作
(是很嚴重的那種,全身浮腫,看醫生的時後都會嚇到其他病人)
但越長越大就越少發作(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上大學之後好像不到五次...(而且頂多是關節部位的皮膚過敏,很少長到臉上)
但最近,
因為朋友在做直銷賀*芙,
情義上跟她買了奶昔來喝,
結果喝著喝著一個禮拜,
我就變這樣了....
(先說,很噁心,吃飽飯的不要按...)
http://dollyminmin.pixnet.net/album/set/15205549
而且是全身喔,痾...就是我的臉阿 頭皮 都是這樣子的...(我不敢拍臉,怕嚇死人)
嗚嗚,這樣好像賴蛤蟆喔,我快哭死了,我以後會不會嫁不出去阿
然後就去問我朋友,
她帶我去見直銷的營養師,
那個營養師說什麼我在排毒@@??
(說什麼我身體很毒啦,我倒覺得我的心腸比較毒= =)
叫我繼續喝下去,
我不知道她說的是不是真的= =,(其實我不太相信)
請問有人有這樣的情形嗎?
我要繼續喝下去嗎,
還是趕快就醫比較實際阿??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200.48
※ 編輯: dollyhhh 來自: 114.46.200.48 (07/07 23:19)
1F:推 VITAS627:直銷的那一套...真是害人不淺 07/07 23:52
2F:推 VITAS627:一來你沒說是什麼東西,二來過敏應該先停用該產品為是 07/08 00:19
3F:推 VITAS627:去就醫,吃些抗過敏的會改善你現在的症狀 07/08 00:24
4F:→ VITAS627:你也可以拿產品去衛生局驗成份,收集資料再找水果投訴 07/08 00:26
5F:推 moxv:你的身體對奶昔的成分過敏 繼續喝下去 你身體會越來越對該成 07/08 06:21
6F:→ moxv:分越來越敏感 以後很多食物以前吃都沒事 從今開始吃就會過敏 07/08 06:21
7F:→ moxv:另外說長大少發作是因為長大後抵抗力增加了 病情就趨緩很多 07/08 06:23
8F:推 boydo656:建議看醫生摟!! 比較保險!~ 07/08 09:19
9F:→ EMH:排個屁啦,囧。再喝下去會更嚴重= = 07/08 18:13
10F:推 itz: 我之前蕁麻疹也是這樣 不過幸運的是我吃LP33\有效 07/08 23:44
11F:推 girl0424:你確定那個營養師有執照嗎.....? 07/09 03:00
12F:推 Acutie:不規則的腫包是蕁麻疹~趕快去藥房買抗組織胺~之後別碰會讓 07/10 01:01
13F:→ Acutie:你發作的東西~身體免疫力變差就會這樣~異位性皮膚炎更可憐 07/10 01:02
14F:推 tonin:其實奶類對過敏體質的人是不太適合的喔~聽說豆漿對我們這種 07/11 12:19
16F:推 numm:我也有過敏 07/12 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