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llyhhh (叮当)
看板allergy
标题[发问] 我过敏的好严重喔
时间Tue Jul 7 23:04:52 2009
我从小就会皮肤过敏,常常发作
(是很严重的那种,全身浮肿,看医生的时後都会吓到其他病人)
但越长越大就越少发作(我也不知道为什麽....)
上大学之後好像不到五次...(而且顶多是关节部位的皮肤过敏,很少长到脸上)
但最近,
因为朋友在做直销贺*芙,
情义上跟她买了奶昔来喝,
结果喝着喝着一个礼拜,
我就变这样了....
(先说,很恶心,吃饱饭的不要按...)
http://dollyminmin.pixnet.net/album/set/15205549
而且是全身喔,痾...就是我的脸阿 头皮 都是这样子的...(我不敢拍脸,怕吓死人)
呜呜,这样好像赖蛤蟆喔,我快哭死了,我以後会不会嫁不出去阿
然後就去问我朋友,
她带我去见直销的营养师,
那个营养师说什麽我在排毒@@??
(说什麽我身体很毒啦,我倒觉得我的心肠比较毒= =)
叫我继续喝下去,
我不知道她说的是不是真的= =,(其实我不太相信)
请问有人有这样的情形吗?
我要继续喝下去吗,
还是赶快就医比较实际阿??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6.200.48
※ 编辑: dollyhhh 来自: 114.46.200.48 (07/07 23:19)
1F:推 VITAS627:直销的那一套...真是害人不浅 07/07 23:52
2F:推 VITAS627:一来你没说是什麽东西,二来过敏应该先停用该产品为是 07/08 00:19
3F:推 VITAS627:去就医,吃些抗过敏的会改善你现在的症状 07/08 00:24
4F:→ VITAS627:你也可以拿产品去卫生局验成份,收集资料再找水果投诉 07/08 00:26
5F:推 moxv:你的身体对奶昔的成分过敏 继续喝下去 你身体会越来越对该成 07/08 06:21
6F:→ moxv:分越来越敏感 以後很多食物以前吃都没事 从今开始吃就会过敏 07/08 06:21
7F:→ moxv:另外说长大少发作是因为长大後抵抗力增加了 病情就趋缓很多 07/08 06:23
8F:推 boydo656:建议看医生搂!! 比较保险!~ 07/08 09:19
9F:→ EMH:排个屁啦,囧。再喝下去会更严重= = 07/08 18:13
10F:推 itz: 我之前荨麻疹也是这样 不过幸运的是我吃LP33\有效 07/08 23:44
11F:推 girl0424:你确定那个营养师有执照吗.....? 07/09 03:00
12F:推 Acutie:不规则的肿包是荨麻疹~赶快去药房买抗组织胺~之後别碰会让 07/10 01:01
13F:→ Acutie:你发作的东西~身体免疫力变差就会这样~异位性皮肤炎更可怜 07/10 01:02
14F:推 tonin:其实奶类对过敏体质的人是不太适合的喔~听说豆浆对我们这种 07/11 12:19
16F:推 numm:我也有过敏 07/12 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