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MAMA726 (若月 冬)
看板allergy
標題[心情] 狂打噴嚏
時間Sat Jul 4 22:42:32 2009
剛才才在黑特版po完
邊文邊數
到現在10:39分
47次
我真的覺得過敏不是病 發作起來要人命
真的會有那種想死一死好了的感覺=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打噴嚏打太多
頭暈腦脹莫名其妙想東想西亂胡說八道起來.....
還用了快半包的平版衛生紙
一次抽一張
一垃圾桶的"餛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235.43
1F:推 kreuzritter:今天早上就開始過敏到現在... 去他的美國獨立紀念日 07/04 22:54
2F:→ sundogqoo:通常我都抽根菸就好了(不建議學習) 07/05 23:31
3F:推 VITAS627:戴口罩試試 07/05 23:46
4F:→ gottagokimo:我男友也是靠抽菸會比較好(不建議學習) 07/12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