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MAMA726 (若月 冬)
看板allergy
标题[心情] 狂打喷嚏
时间Sat Jul 4 22:42:32 2009
刚才才在黑特版po完
边文边数
到现在10:39分
47次
我真的觉得过敏不是病 发作起来要人命
真的会有那种想死一死好了的感觉= =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打喷嚏打太多
头晕脑胀莫名其妙想东想西乱胡说八道起来.....
还用了快半包的平版卫生纸
一次抽一张
一垃圾桶的"馄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5.235.43
1F:推 kreuzritter:今天早上就开始过敏到现在... 去他的美国独立纪念日 07/04 22:54
2F:→ sundogqoo:通常我都抽根菸就好了(不建议学习) 07/05 23:31
3F:推 VITAS627:戴口罩试试 07/05 23:46
4F:→ gottagokimo:我男友也是靠抽菸会比较好(不建议学习) 07/12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