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box9854 (小熊維尼)
看板ZCLUB
標題[轉錄][問題] 雙眼皮膠的使用
時間Fri Sep 14 00:58:54 2007
※ [本文轉錄自 MakeUp 看板]
作者: icehour (冰鎮蘇打粉) 看板: MakeUp
標題: [問題] 雙眼皮膠的使用
時間: Fri Sep 14 00:03:57 2007
今天爬一堆文 火燒很大
跑去買了雙眼皮膠
我是眼睛眨一下、撐一下就可以變出外雙的內雙(好繞口……)
所以塗上去只後等他半乾
自己眨一下就讓眼皮黏起來了
感覺很容易
正常張開眼睛還蠻自然的
BUT!!
一往下看或者閉眼的時候
就會很明顯看到眼皮上有膠的痕跡,還有一條黏合的縫!!
看起來很驚悚…我不想被我爸問我為什麼破相啊>"<
膠的痕跡還有解,以後塗的範圍縮小就好,
可是那條縫怎麼辦呢??
請問有沒有什麼辦法避免呢??
還是說,我應該要乖乖用那根Y字棒(或者小黑夾等等之類的)黏呢?
PS.今天也敗了假睫毛…想說白膠用眼皮不知道要用到何年何月,
多個玩具來消耗他也好XDD 所以不久又要來問假睫毛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237.246
※ 編輯: icehour 來自: 59.126.237.246 (09/14 00:0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4.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