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box9854 (小熊维尼)
看板ZCLUB
标题[转录][问题] 双眼皮胶的使用
时间Fri Sep 14 00:58:54 2007
※ [本文转录自 MakeUp 看板]
作者: icehour (冰镇苏打粉) 看板: MakeUp
标题: [问题] 双眼皮胶的使用
时间: Fri Sep 14 00:03:57 2007
今天爬一堆文 火烧很大
跑去买了双眼皮胶
我是眼睛眨一下、撑一下就可以变出外双的内双(好绕口……)
所以涂上去只後等他半乾
自己眨一下就让眼皮黏起来了
感觉很容易
正常张开眼睛还蛮自然的
BUT!!
一往下看或者闭眼的时候
就会很明显看到眼皮上有胶的痕迹,还有一条黏合的缝!!
看起来很惊悚…我不想被我爸问我为什麽破相啊>"<
胶的痕迹还有解,以後涂的范围缩小就好,
可是那条缝怎麽办呢??
请问有没有什麽办法避免呢??
还是说,我应该要乖乖用那根Y字棒(或者小黑夹等等之类的)黏呢?
PS.今天也败了假睫毛…想说白胶用眼皮不知道要用到何年何月,
多个玩具来消耗他也好XDD 所以不久又要来问假睫毛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6.237.246
※ 编辑: icehour 来自: 59.126.237.246 (09/14 00:0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24.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