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mepily (土匪)
看板ZCLUB
標題中區公民論壇~招募大學生公民代表
時間Sun Aug 12 00:24:06 2007
哈囉!各位同學大家好! 我是台中弘光科技大學第五屆學生會秘書長森葳,
在今年9月1~2日,我們將舉辦中區公民論壇的活動,這次的活動我們採用審議式民主公民
對話圈的方式進行。我們針對大學生所關心的議題做討論,議題為:我們需要怎樣的校園
公共空間?對象我們希望以中區(中、彰、苗、投)大專院校的的大學生為主,但若是對於
此活動有興趣的同學(其他縣市),我們也很歡迎您一起參加!
活動地點:弘光科技大學(國際會議廳)
活動時間:9月1日~9月2日(兩天一夜,提供住宿)
活動費用:免費
活動訊息及報名表可至弘光科技大學首頁與通識教育中心查詢,報名表填妥可E-MAIL至
[email protected],若對於活動還有任何問題,可與我們連絡!
聯絡人:弘光科技大學 第五屆學生會 森葳 0912655154
忠豪 098267486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7.14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