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mepily (土匪)
看板ZCLUB
标题中区公民论坛~招募大学生公民代表
时间Sun Aug 12 00:24:06 2007
哈罗!各位同学大家好! 我是台中弘光科技大学第五届学生会秘书长森葳,
在今年9月1~2日,我们将举办中区公民论坛的活动,这次的活动我们采用审议式民主公民
对话圈的方式进行。我们针对大学生所关心的议题做讨论,议题为:我们需要怎样的校园
公共空间?对象我们希望以中区(中、彰、苗、投)大专院校的的大学生为主,但若是对於
此活动有兴趣的同学(其他县市),我们也很欢迎您一起参加!
活动地点:弘光科技大学(国际会议厅)
活动时间:9月1日~9月2日(两天一夜,提供住宿)
活动费用:免费
活动讯息及报名表可至弘光科技大学首页与通识教育中心查询,报名表填妥可E-MAIL至
[email protected],若对於活动还有任何问题,可与我们连络!
联络人:弘光科技大学 第五届学生会 森葳 0912655154
忠豪 098267486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7.14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