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rasasa (One Love is All we Need)
看板Z-Chen
標題[閒聊] 版主真有心
時間Fri Dec 12 09:10:18 2008
剛剛看到進板畫面改了耶XDDD
版主真有心~~~
張先生快點發片吧~~~
不要讓人家一直等阿( ‵□′)───C<─___-)|||
--
2007.7.7 Z Chen
用真實的喜怒哀樂走過這五年的崎嶇路.
真的很幸運有你們的出現.
我想如果有人跟我說,其實我很幸運,
那我想我的好運氣就是你們的支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97.44
1F:推 nomedym:拿去年的偷改...... 12/12 09:15
2F:推 nomedym:誰叫他竟然讓我們又等了一年!! 12/12 09:15
3F:推 nomedym:以至於我只改了8->9就能用了〒△〒 12/12 09:16
4F:推 nomedym:智成:沒有心畫就不要囉唆這麼多.......... 12/12 09:16
5F:推 nomedym:嗚 等我有靈感再重畫吧...老張不要這麼計較~(拉衣角) 12/12 09:21
6F:→ lorasasa:我超喜歡那張圖的...(磨蹭) 12/12 10:16
7F:→ elite0905:真的!! 專輯等超久的啦! 我哪時才能把所有專輯 12/12 12:57
8F:→ elite0905:拿去給張智成簽咧!! 12/12 12:57
9F:推 zchenyun:好可愛喔:) 很喜歡這張~~~推版主的用心 12/12 21:07
10F:推 weibkey:好懷念的圖XDDD 12/12 22:24
11F:推 ACaya:不要讓人家一直等阿( ‵□′)───C<─___-)||| 12/13 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