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rasasa (One Love is All we Need)
看板Z-Chen
标题[闲聊] 版主真有心
时间Fri Dec 12 09:10:18 2008
刚刚看到进板画面改了耶XDDD
版主真有心~~~
张先生快点发片吧~~~
不要让人家一直等阿( ‵□′)───C<─___-)|||
--
2007.7.7 Z Chen
用真实的喜怒哀乐走过这五年的崎岖路.
真的很幸运有你们的出现.
我想如果有人跟我说,其实我很幸运,
那我想我的好运气就是你们的支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197.44
1F:推 nomedym:拿去年的偷改...... 12/12 09:15
2F:推 nomedym:谁叫他竟然让我们又等了一年!! 12/12 09:15
3F:推 nomedym:以至於我只改了8->9就能用了〒△〒 12/12 09:16
4F:推 nomedym:智成:没有心画就不要罗唆这麽多.......... 12/12 09:16
5F:推 nomedym:呜 等我有灵感再重画吧...老张不要这麽计较~(拉衣角) 12/12 09:21
6F:→ lorasasa:我超喜欢那张图的...(磨蹭) 12/12 10:16
7F:→ elite0905:真的!! 专辑等超久的啦! 我哪时才能把所有专辑 12/12 12:57
8F:→ elite0905:拿去给张智成签咧!! 12/12 12:57
9F:推 zchenyun:好可爱喔:) 很喜欢这张~~~推版主的用心 12/12 21:07
10F:推 weibkey:好怀念的图XDDD 12/12 22:24
11F:推 ACaya:不要让人家一直等阿( ‵□′)───C<─___-)||| 12/13 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