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medym (Z-CHEN加油)
看板Z-Chen
標題[影音] 老張即興演唱~
時間Sat Nov 15 23:47:42 2008
http://www.badongo.com/vid/929161
羅文裕 + 特別來賓 張智成
曲目:快樂
時間:昨天!
某友人提供 科科...感謝他~
--
-> 視聽劇場 -> Idols_5SEA ->
Z-Chen
http://blog.pixnet.net/princezzz 蒐藏張智成
讓好聲音不寂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7.119
1F:推 CHANNELV:耶? 現場不是說不能錄影嗎? 11/16 00:07
2F:推 ptshih:科科 剛朋友傳簡訊說 智成今天去光良的演唱會 11/16 00:24
3F:→ nomedym:我什麼都沒看到~什麼都沒聽到~ (遮眼裝聾) 11/16 00:57
4F:→ nomedym:老張最近很愛到處串門子.....八成是覺得孤單寂寞冷了XD 11/16 00:58
5F:推 joanneaqu:跟文裕嗎他的歌我也超愛的耶!! 11/16 01:05
6F:推 ACaya: 專輯快生出來 還在串門子( ‵□′)───C<─___-)||| 11/16 01:09
7F:推 burger:我也喜歡芋頭~~ 11/16 01:57
8F:推 elite0905:什麼? 有羅文裕!! 謝謝謝謝謝分享~ 11/17 00:24
9F:推 elite0905:請問載點可以轉貼嗎? 先徵求同意~ 11/17 00:27
10F:→ nomedym:友人說: 拿去啊 隨便用 11/17 00:50
11F:推 joanneaqu:好搭喔 剛剛才看完影片 不過兩人都沒看清楚臉 11/17 01:08
12F:→ joanneaqu:尤其是文裕 11/17 01:08
13F:推 elite0905:謝謝謝謝~ 嗯嗯 可以看見臉就更棒了~ 11/17 01:27
14F:推 st3333333:有下有推 11/18 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