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medym (Z-CHEN加油)
看板Z-Chen
标题[影音] 老张即兴演唱~
时间Sat Nov 15 23:47:42 2008
http://www.badongo.com/vid/929161
罗文裕 + 特别来宾 张智成
曲目:快乐
时间:昨天!
某友人提供 科科...感谢他~
--
-> 视听剧场 -> Idols_5SEA ->
Z-Chen
http://blog.pixnet.net/princezzz 蒐藏张智成
让好声音不寂寞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0.17.119
1F:推 CHANNELV:耶? 现场不是说不能录影吗? 11/16 00:07
2F:推 ptshih:科科 刚朋友传简讯说 智成今天去光良的演唱会 11/16 00:24
3F:→ nomedym:我什麽都没看到~什麽都没听到~ (遮眼装聋) 11/16 00:57
4F:→ nomedym:老张最近很爱到处串门子.....八成是觉得孤单寂寞冷了XD 11/16 00:58
5F:推 joanneaqu:跟文裕吗他的歌我也超爱的耶!! 11/16 01:05
6F:推 ACaya: 专辑快生出来 还在串门子( ‵□′)───C<─___-)||| 11/16 01:09
7F:推 burger:我也喜欢芋头~~ 11/16 01:57
8F:推 elite0905:什麽? 有罗文裕!! 谢谢谢谢谢分享~ 11/17 00:24
9F:推 elite0905:请问载点可以转贴吗? 先徵求同意~ 11/17 00:27
10F:→ nomedym:友人说: 拿去啊 随便用 11/17 00:50
11F:推 joanneaqu:好搭喔 刚刚才看完影片 不过两人都没看清楚脸 11/17 01:08
12F:→ joanneaqu:尤其是文裕 11/17 01:08
13F:推 elite0905:谢谢谢谢~ 嗯嗯 可以看见脸就更棒了~ 11/17 01:27
14F:推 st3333333:有下有推 11/18 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