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incesslf (恬甜白麝香。)
看板Z-Chen
標題[問題] 4/11(五) 有人買這場次的嗎?
時間Wed Apr 9 01:01:06 2008
不好意思 因為我是高雄人
對台北實在是撤徹底底的不熟 恐怕連捷運站都出不來T_T
計畫了很久終於衝上去要看智成 >///<
萬事都具備 但我忘記怎麼規劃去國際會議中心的這個東風啊~~~
因為我天真的以為國際會議中心應該在捷運站附近
但事實上...似乎並非如此...
我寫信問過版主大人當時怎麼過去 謝謝版主大人給我路線圖
而版主大人也建議我可以來版上問是不是有人買這個場次的可以一起去
所以...我想請問這次要去看我要成名的大家
有跟我同場次的嗎? 願意順手攜帶我這個對台北路癡到底的人去國際會議中心嗎?
嗚嗚~感謝大家~~~
--
公主王子一起吃王子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184.137
1F:推 nomedym:有方便的人就照顧一下高雄的同胞吧^^ 04/09 01:50
2F:→ evavaslove:你可以坐捷運淡水線到市政府站,然後坐公車到世貿 04/09 17:34
3F:→ evavaslove:下車後過馬路就是會議中心,公車路線要查到世貿的 04/09 17:39
4F:→ linsinwawa:市政府站 是板南線吧 藍色的那條 04/10 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