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incesslf (恬甜白麝香。)
看板Z-Chen
标题[问题] 4/11(五) 有人买这场次的吗?
时间Wed Apr 9 01:01:06 2008
不好意思 因为我是高雄人
对台北实在是撤彻底底的不熟 恐怕连捷运站都出不来T_T
计画了很久终於冲上去要看智成 >///<
万事都具备 但我忘记怎麽规划去国际会议中心的这个东风啊~~~
因为我天真的以为国际会议中心应该在捷运站附近
但事实上...似乎并非如此...
我写信问过版主大人当时怎麽过去 谢谢版主大人给我路线图
而版主大人也建议我可以来版上问是不是有人买这个场次的可以一起去
所以...我想请问这次要去看我要成名的大家
有跟我同场次的吗? 愿意顺手携带我这个对台北路痴到底的人去国际会议中心吗?
呜呜~感谢大家~~~
--
公主王子一起吃王子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7.184.137
1F:推 nomedym:有方便的人就照顾一下高雄的同胞吧^^ 04/09 01:50
2F:→ evavaslove:你可以坐捷运淡水线到市政府站,然後坐公车到世贸 04/09 17:34
3F:→ evavaslove:下车後过马路就是会议中心,公车路线要查到世贸的 04/09 17:39
4F:→ linsinwawa:市政府站 是板南线吧 蓝色的那条 04/10 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