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hnny30744 (從前從前)
看板Z-Chen
標題[閒聊] 版上有很多朋友會去看我要成名嗎?
時間Sun Mar 30 16:42:20 2008
我早就買好票囉!
位置是14排10號~
大家都坐哪裡呢?
好期待喔!!
(話說我也蠻想去看方大同演唱會的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5.148
1F:推 lorasasa:會去+1 ‧ˇ‧ 03/30 17:09
2F:推 erickchang:你應該不是禮拜六晚上的吧XD,我也是14排10號 03/30 19:33
3F:推 RADIO7:我會去看方大同的演唱會,之後看星期六的我要成名!YA 03/30 22:48
4F:推 nomedym:以上都是有錢人XD 03/30 23:01
5F:→ johnny30744:我看星期五的! 04/02 10:20
6F:→ johnny30744:可能也會買大同的票喔~~ 04/02 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