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hnny30744 (从前从前)
看板Z-Chen
标题[闲聊] 版上有很多朋友会去看我要成名吗?
时间Sun Mar 30 16:42:20 2008
我早就买好票罗!
位置是14排10号~
大家都坐哪里呢?
好期待喔!!
(话说我也蛮想去看方大同演唱会的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5.148
1F:推 lorasasa:会去+1 ‧ˇ‧ 03/30 17:09
2F:推 erickchang:你应该不是礼拜六晚上的吧XD,我也是14排10号 03/30 19:33
3F:推 RADIO7:我会去看方大同的演唱会,之後看星期六的我要成名!YA 03/30 22:48
4F:推 nomedym:以上都是有钱人XD 03/30 23:01
5F:→ johnny30744:我看星期五的! 04/02 10:20
6F:→ johnny30744:可能也会买大同的票喔~~ 04/02 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