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medym (Z-CHEN加油)
看板Z-Chen
標題Re: [情報] 我要成名-美好世界團購相關情報XDDD
時間Sat Feb 16 15:35:43 2008
跟各位報告一下:
看起來要湊30張有一點困難呀...~_~
我在《Drama-Ticket》看板 有看到幫人代訂票的
2/15 Piking □ [代訂] 果陀- 《我要成名歌舞劇》八折票券
這位我有跟他訂過票,匯款三天後票就寄到了,應該還算可靠
有想買票的也可以找那位原po問問看
就不用30張也可以買到8折!
這樣lora正妹也不用這麼辛苦幫大家收錢代買XD
不過我蠻想再送一次花籃XD 有人要一起嗎?
因為這次場面比較大有很多歌手參與,想幫智成鼓舞一下氣勢^^
輸人不輸陣阿 哈哈XD
這次花籃上的卡片要寫什麼呢....苦思... 可以署名嗎 >///<
大家幫忙想吧!!
※ 引述《lorasasa (One Love is All we Need)》之銘言:
: 我今天終於鼓起勇氣打去問了...
: 小姐跟我說
: "團購30張是8折優惠!!!"
: 所以跟演唱會門票是一樣的唷XDDD
: 那個小姐說
: 其他優惠會請專人再跟我聯絡
: SO~~~目前就先這樣囉!!!
: 大家可以準備衝了吧?!
: 這次大家有想要送花籃嘛???
--
->
視聽劇場 ->
Idols_5SEA ->
Z-Chen
http://www.wretch.cc/blog/princezzz 蒐藏張智成 讓好聲音不寂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28.48
1F:→ nomedym:不過用這種方式就沒辦法"事先"請智成在票根簽名囉~~ 02/16 16:03
2F:推 johnny30744:不管怎樣都好! 02/16 22:48
3F:→ nomedym:重要的是有見到智成就行了? 樓上好激動XD 02/16 23:16
4F:推 karen7756:可是如果有智成的簽名我會..........會更開心啦!!!! 02/18 18:17
5F:→ nomedym:說的也是齁XD 你可以留在那裡等智成出來給他簽呀>///< 02/18 23:02
6F:→ lautakwah:大家都買那一區的票啊? 02/19 00:11
7F:→ nomedym:我上次是買1500那區的還OK~ 但個人覺得2000的更好XD 02/19 00:47
8F:→ nomedym:如果這次內容跟上次一樣..就會有演員下去觀眾席的橋段 02/19 00:48
9F:→ nomedym:考慮清楚再自己選擇吧:D 02/19 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