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medym (Z-CHEN加油)
看板Z-Chen
标题Re: [情报] 我要成名-美好世界团购相关情报XDDD
时间Sat Feb 16 15:35:43 2008
跟各位报告一下:
看起来要凑30张有一点困难呀...~_~
我在《Drama-Ticket》看板 有看到帮人代订票的
2/15 Piking □ [代订] 果陀- 《我要成名歌舞剧》八折票券
这位我有跟他订过票,汇款三天後票就寄到了,应该还算可靠
有想买票的也可以找那位原po问问看
就不用30张也可以买到8折!
这样lora正妹也不用这麽辛苦帮大家收钱代买XD
不过我蛮想再送一次花篮XD 有人要一起吗?
因为这次场面比较大有很多歌手参与,想帮智成鼓舞一下气势^^
输人不输阵阿 哈哈XD
这次花篮上的卡片要写什麽呢....苦思... 可以署名吗 >///<
大家帮忙想吧!!
※ 引述《lorasasa (One Love is All we Need)》之铭言:
: 我今天终於鼓起勇气打去问了...
: 小姐跟我说
: "团购30张是8折优惠!!!"
: 所以跟演唱会门票是一样的唷XDDD
: 那个小姐说
: 其他优惠会请专人再跟我联络
: SO~~~目前就先这样罗!!!
: 大家可以准备冲了吧?!
: 这次大家有想要送花篮嘛???
--
->
视听剧场 ->
Idols_5SEA ->
Z-Chen
http://www.wretch.cc/blog/princezzz 蒐藏张智成 让好声音不寂寞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0.28.48
1F:→ nomedym:不过用这种方式就没办法"事先"请智成在票根签名罗~~ 02/16 16:03
2F:推 johnny30744:不管怎样都好! 02/16 22:48
3F:→ nomedym:重要的是有见到智成就行了? 楼上好激动XD 02/16 23:16
4F:推 karen7756:可是如果有智成的签名我会..........会更开心啦!!!! 02/18 18:17
5F:→ nomedym:说的也是齁XD 你可以留在那里等智成出来给他签呀>///< 02/18 23:02
6F:→ lautakwah:大家都买那一区的票啊? 02/19 00:11
7F:→ nomedym:我上次是买1500那区的还OK~ 但个人觉得2000的更好XD 02/19 00:47
8F:→ nomedym:如果这次内容跟上次一样..就会有演员下去观众席的桥段 02/19 00:48
9F:→ nomedym:考虑清楚再自己选择吧:D 02/19 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