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rasasa (One Love is All we Need)
看板Z-Chen
標題[情報] 我要成名-美好世界團購相關情報XDDD
時間Thu Feb 14 12:45:19 2008
我今天終於鼓起勇氣打去問了...
小姐跟我說
"團購30張是8折優惠!!!"
所以跟演唱會門票是一樣的唷XDDD
那個小姐說
其他優惠會請專人再跟我聯絡
SO~~~目前就先這樣囉!!!
大家可以準備衝了吧?!
這次大家有想要送花籃嘛???
--
2007.7.7 Z Chen
用真實的喜怒哀樂走過這五年的崎嶇路.
真的很幸運有你們的出現.
我想如果有人跟我說,其實我很幸運,
那我想我的好運氣就是你們的支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01.235
1F:推 nomedym:其實還蠻想送花籃的XD PS:其他優惠是什麼?? 02/14 13:16
2F:→ lorasasa:那個所謂的"專人"還沒打給我...我也不知道XDDD 02/14 15:30
3F:推 nomedym:如果沒有人要一起買,那花籃卡片就註我跟原po的名囉XDDD 02/16 15:37
4F:推 nomedym:這次好像沒機會請智成在票根簽名了齁? 唉 飲恨... 02/16 15:38
5F:→ lorasasa:我會想辦法問問看...XDDDD應該有機會!!!! 02/16 15:50
6F:推 nomedym:真的嗎!!!! 那可以請智成跟花籃合照po在部落格嗎XD 02/16 15:51
7F:推 nomedym:閒聊:我每天看板上明明就有人來,可是都沒有人發文XD 02/16 15:53
8F:推 nomedym: 這樣會不會又變成我在洗版阿...:P 02/16 15:54
9F:推 nomedym: 欸 沒填版友的填一下嘛~(ㄋㄞ) 版主可以送你優文一枚 02/16 15:55
10F:推 nomedym: 推文瞎扯聊一下天也沒關係...因為我已經在聊了XD 02/16 15:56
11F:→ lorasasa:哈哈哈...不過要團購才方便簽名阿... 02/16 15:58
12F:→ lorasasa:所以大家趕快來加分嘛...拜託拜託... 02/16 15:58
13F:→ lorasasa:800的智成也會簽啊...他不會看你買800就不簽... 02/16 15:58
14F:→ lorasasa:反正他也不知道你是誰...他也沒這麼小氣啦XDDDDD 02/16 15:59
15F:推 nomedym:說的也是齁...要簽名的還是要衝團購呀!!! 02/16 16:04
16F:推 nomedym:我差一點想找培安版的板友合購了說......團結力量大XD 02/16 16:06
17F:→ lorasasa:好阿...如果他們願意給智成簽名的話也可以簽...我很大方 02/16 16:07
18F:推 nomedym:說想要多幾個歌手的簽名好像太超過了齁? -_-b 02/16 16:07
19F:推 nomedym:不是那問題XD 他們可能也會自己團購拿去找培安老師簽名:P 02/16 16:09
20F:→ lorasasa:也是>""< 02/16 16:14
21F:推 tonimonkey:哈哈 兩位真有趣 雖然不能到場 但我也想送花籃祝福! 02/16 22:54
22F:推 nomedym:那樓上妳希望卡片上寫什麼呢? 要寫你的名字嗎?XD 02/16 23:02
23F:推 nomedym:其實送花籃還不是最囂張的...買4000的票才是! 02/16 23:03
24F:推 nomedym:因為好像可以列名在節目單的贊助名單裡耶!! 超酷 02/16 23:04
25F:→ lorasasa:我有認真考慮買4000的... 02/17 22:19
26F:推 nomedym:如果你有買的話請通知我看一下贊助名單XDDD 02/17 22:24
27F:推 ohjun:有簽名?!(驚!!!) 拉拉妳沒跟我說>口< 02/19 01:26
28F:→ lorasasa:還不一定會有簽名啦= =...問不到人... 02/19 13:16
29F:→ lorasasa:王子應該回宮了吧?!放假放很久喔...= = 02/19 13:17
30F:推 nomedym:他回家避寒了XD 不知道什麼時候回台灣?? 02/20 13:15
31F:推 nomedym:話說也該回來了...歌舞劇不用排練嗎? 哈 02/20 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