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rasasa (One Love is All we Need)
看板Z-Chen
标题[情报] 我要成名-美好世界团购相关情报XDDD
时间Thu Feb 14 12:45:19 2008
我今天终於鼓起勇气打去问了...
小姐跟我说
"团购30张是8折优惠!!!"
所以跟演唱会门票是一样的唷XDDD
那个小姐说
其他优惠会请专人再跟我联络
SO~~~目前就先这样罗!!!
大家可以准备冲了吧?!
这次大家有想要送花篮嘛???
--
2007.7.7 Z Chen
用真实的喜怒哀乐走过这五年的崎岖路.
真的很幸运有你们的出现.
我想如果有人跟我说,其实我很幸运,
那我想我的好运气就是你们的支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201.235
1F:推 nomedym:其实还蛮想送花篮的XD PS:其他优惠是什麽?? 02/14 13:16
2F:→ lorasasa:那个所谓的"专人"还没打给我...我也不知道XDDD 02/14 15:30
3F:推 nomedym:如果没有人要一起买,那花篮卡片就注我跟原po的名罗XDDD 02/16 15:37
4F:推 nomedym:这次好像没机会请智成在票根签名了齁? 唉 饮恨... 02/16 15:38
5F:→ lorasasa:我会想办法问问看...XDDDD应该有机会!!!! 02/16 15:50
6F:推 nomedym:真的吗!!!! 那可以请智成跟花篮合照po在部落格吗XD 02/16 15:51
7F:推 nomedym:闲聊:我每天看板上明明就有人来,可是都没有人发文XD 02/16 15:53
8F:推 nomedym: 这样会不会又变成我在洗版阿...:P 02/16 15:54
9F:推 nomedym: 欸 没填版友的填一下嘛~(ㄋㄞ) 版主可以送你优文一枚 02/16 15:55
10F:推 nomedym: 推文瞎扯聊一下天也没关系...因为我已经在聊了XD 02/16 15:56
11F:→ lorasasa:哈哈哈...不过要团购才方便签名阿... 02/16 15:58
12F:→ lorasasa:所以大家赶快来加分嘛...拜托拜托... 02/16 15:58
13F:→ lorasasa:800的智成也会签啊...他不会看你买800就不签... 02/16 15:58
14F:→ lorasasa:反正他也不知道你是谁...他也没这麽小气啦XDDDDD 02/16 15:59
15F:推 nomedym:说的也是齁...要签名的还是要冲团购呀!!! 02/16 16:04
16F:推 nomedym:我差一点想找培安版的板友合购了说......团结力量大XD 02/16 16:06
17F:→ lorasasa:好阿...如果他们愿意给智成签名的话也可以签...我很大方 02/16 16:07
18F:推 nomedym:说想要多几个歌手的签名好像太超过了齁? -_-b 02/16 16:07
19F:推 nomedym:不是那问题XD 他们可能也会自己团购拿去找培安老师签名:P 02/16 16:09
20F:→ lorasasa:也是>""< 02/16 16:14
21F:推 tonimonkey:哈哈 两位真有趣 虽然不能到场 但我也想送花篮祝福! 02/16 22:54
22F:推 nomedym:那楼上你希望卡片上写什麽呢? 要写你的名字吗?XD 02/16 23:02
23F:推 nomedym:其实送花篮还不是最嚣张的...买4000的票才是! 02/16 23:03
24F:推 nomedym:因为好像可以列名在节目单的赞助名单里耶!! 超酷 02/16 23:04
25F:→ lorasasa:我有认真考虑买4000的... 02/17 22:19
26F:推 nomedym:如果你有买的话请通知我看一下赞助名单XDDD 02/17 22:24
27F:推 ohjun:有签名?!(惊!!!) 拉拉你没跟我说>口< 02/19 01:26
28F:→ lorasasa:还不一定会有签名啦= =...问不到人... 02/19 13:16
29F:→ lorasasa:王子应该回宫了吧?!放假放很久喔...= = 02/19 13:17
30F:推 nomedym:他回家避寒了XD 不知道什麽时候回台湾?? 02/20 13:15
31F:推 nomedym:话说也该回来了...歌舞剧不用排练吗? 哈 02/20 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