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rry1104 (紛紛擾擾擾紅塵)
看板Yunlin
標題[問題] 虎尾片廠
時間Sun Jul 25 15:00:25 2010
有人有去過嗎???本身是忠實的老戲迷了,
剛好有這各機緣在雲林縣工作,不知是否有人有心得介紹呢???
還是說要不要揪各團啊,或者說虎尾哪邊有像高雄夢時代那種戲偶可以拍的嗎???
PS.因為夢時代不能拍照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8.109.70
1F:推 eijijiro:片場沒有想像中好玩,可以看現場操偶,文戲居多,忘記能 07/25 15:32
2F:→ eijijiro:不能拍照了@@ 07/25 15:33
3F:→ susan90536:想去片場參觀的話可以跟後援會報名一起去喔~因為通常 07/25 17:09
4F:→ susan90536:他只開放團體參觀@@a 然後片場不開放拍照喔^^" 07/25 17:09
5F:→ susan90536:我覺得參觀片場挺有趣的,操偶師會拿著偶跟大家互動XD 07/25 17:10
6F:→ terry1104:喔喔喔,謝謝樓上2位的資訊 07/25 17:12
7F:推 Bettymeimei:去過+1,如果是跟自己喜歡角色的後援會去,會更有趣 07/25 17:13
8F:→ Bettymeimei:可是我記得我去的時候不可以拍照,就算拍也只能在外面 07/25 17:14
9F:→ Bettymeimei:拍團體照。 07/25 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