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rry1104 (纷纷扰扰扰红尘)
看板Yunlin
标题[问题] 虎尾片厂
时间Sun Jul 25 15:00:25 2010
有人有去过吗???本身是忠实的老戏迷了,
刚好有这各机缘在云林县工作,不知是否有人有心得介绍呢???
还是说要不要揪各团啊,或者说虎尾哪边有像高雄梦时代那种戏偶可以拍的吗???
PS.因为梦时代不能拍照啊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198.109.70
1F:推 eijijiro:片场没有想像中好玩,可以看现场操偶,文戏居多,忘记能 07/25 15:32
2F:→ eijijiro:不能拍照了@@ 07/25 15:33
3F:→ susan90536:想去片场参观的话可以跟後援会报名一起去喔~因为通常 07/25 17:09
4F:→ susan90536:他只开放团体参观@@a 然後片场不开放拍照喔^^" 07/25 17:09
5F:→ susan90536:我觉得参观片场挺有趣的,操偶师会拿着偶跟大家互动XD 07/25 17:10
6F:→ terry1104:喔喔喔,谢谢楼上2位的资讯 07/25 17:12
7F:推 Bettymeimei:去过+1,如果是跟自己喜欢角色的後援会去,会更有趣 07/25 17:13
8F:→ Bettymeimei:可是我记得我去的时候不可以拍照,就算拍也只能在外面 07/25 17:14
9F:→ Bettymeimei:拍团体照。 07/25 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