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ddeath ()
看板Yunlin
標題Re: [問題] 要去虎尾吃小吃的台中人
時間Sat Jul 24 19:04:46 2010
※ 引述《hangwai (yunyunman)》之銘言:
: 小弟過幾天要去雲林
: 午餐應該會在虎尾那解決
: 剛剛爬了文
: 發現有需多好吃的
: 可是沒有去過雲林的我
: 似乎很難找
: 所以我想知道以下小吃確切的位子
: 中正路的春捲
中正路一銀到肯德雞之間,若是從肯德雞過來那在右手邊,
: 有名的當歸鴨
.......確定是講虎尾的嗎?
我知道斗南和土庫的當歸鴨麵線,
如果說虎尾的話哪是在全聯附近的那攤嗎?
不是很確定
: 龍之海對面的鹽酥雞
林森路上因為不知道你來的方向,
所以我把他附近顯眼的店打出來 (85度C-美樂迪KTV-鹹酥雞-達美樂-建中書局)
不過如果你中午來因該吃不到,這家要2點~3點才會營業
: 公安路的肉圓
中正路上從圓環往一銀方向走,過一銀後,看到一個巷口左邊是照相館,右邊是仁愛眼鏡
那巷子就是公安路,左轉後往前走在右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140.87
1F:→ QQ668899:虎尾全聯有二間 原po說的那間應該是中華電信那邊那間 07/24 19:08
2F:→ PUDDINGI:鹽酥雞 等超久的 XD (不美麗的回憶)... 07/24 19:12
3F:推 onedvd:當歸麵線那家 一定要去吃!! 07/24 20:22
4F:推 hangwai:謝謝大家的回答!!! 大家都好熱心喔 07/24 21:05
5F:→ hangwai:全聯附近的當歸鴨 是在哪兒阿?? 07/24 21:06
6F:推 onedvd:首先 到虎科的體育館 沿著那條椰子的道路(往台糖方向)走到 07/24 21:33
7F:→ onedvd:底 然後左轉(右轉是到台糖) 直走會遇到鐵軌 然後右轉 07/24 21:34
8F:→ onedvd:右轉後 往前走就會看到全聯的扛棒(在左手邊) 彎進去之後_ 07/24 21:37
9F:→ onedvd:你就會看到全聯 再往前走個幾十公尺 在左手邊就會看到當歸 07/24 21:38
10F:→ onedvd:鴨肉麵線了 07/24 21:39
11F:推 onedvd:如果聽不懂 在丟水球@@ 07/24 21:43
12F:推 s91127:我覺得林森路天橋那附近有一間叫大吉祥的香臭豆腐! 07/24 22:38
13F:→ s91127:我覺得也很好吃~如果敢吃的話~便宜大碗~ 07/24 22:39
14F:推 melldy:大吉祥真的很好吃~~可以加麵,便宜又好吃 07/24 23:39
15F:推 wayne751227:虎尾那兩家當歸鴨是親戚,比較有名那間禮拜五沒開 07/25 02:27
16F:→ gaoli:中正路第一銀行前下午有攤雞蛋糕,也超好吃的,便宜又好吃~ 07/25 03:33
17F:→ gaoli:中午到下午四點之間會出現 07/25 03:33